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期中国体育国标舞蹈青少年、教师、裁判代表团培训班圆满结束!
首期中国体育国标舞蹈青少年、教师、裁判代表团培训班圆满结束!
IDSA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锦赛总决赛
首期中国体育国标舞蹈青少年、教师、裁判代表团培训班
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IDSA (中国)各分会、大专院校、WDC裁判、各俱乐部、培训中心、少年宫、考牌基地等19个省市地区,参训人员61人。春节期间,IDSA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锦赛总决赛首期中国体育国标舞蹈青少年、教师、裁判代表团培训班经过6天封闭式培训於2016年2月19----25日在北京,北京吉利大学艺术学院胜利圆满结束了!


为确保2016中国北京IDSA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锦赛的顺利进行,选出优秀的青少年选手组建国家代表队;对现有的教师和裁判进行更专业化的培训选拔组建精专教师裁判队伍,
全课程的主讲老师是邀请了中国体育舞蹈创始人,中国唯一获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双高级院士、北京吉利艺术学院院长李天翔权威的专家团亲自授课。


课程内容:由摩登舞拉丁舞十项舞蹈的发展历史、基本舞步、基本个人技术、双人的配合技术、舞蹈中常出现的错误、音乐在舞蹈中的运用、基本套路的组合与训练、执裁的技巧方法和注意事项及当前最新的技术的更新与变化等组成。


通过基本舞步的讲解,围绕基本舞步进行了大强度的训练,强化了基本要领的掌握和基本套路的记忆,修正错误的舞蹈理念和技术,进一步提高舞蹈的基本功力,更加提升了舞蹈的意识,学员们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裁判所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素养。为今后各位老师教学工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活动。看到了大师们授课的认真、严肃负责的风范和课堂的节奏的把控,为培养和输送一批优秀的选手,提高巩固一支能施教的教师队伍,提升和锻炼了更多能站在世界舞台上的专业评审。


在培训班中,学员们不论男女,不论年龄大小,不论舞技高低,再苦再累大家团队互助。团结一致,虚心好学,不耻下问,积极训练。
授课方式灵活多样。课堂秩序井然,严肃活波,边讲边练,不生硬不枯燥,通俗易懂,便于理解记忆和掌握。服从统一管理,服从教学安排。老师细致讲解,因人施教,诙谐幽默,张弛有度,答疑解惑。学员们收获颇多,
学员们用,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大声喧哗,有事请假的遵守课堂纪律良好表现,衷心地感谢李老师的付出和耐心的辅导。
为“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培训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李天翔院长全天亲自授课,受到培训班全体人员阵阵鼓掌声,短短6天 10支舞,经过师生共同的努力和配合,学生如愿完成学业。给每位参训人员留下美好的印象,学员们坚定了信念,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友谊,加强了凝聚力,提高了个人舞蹈技术。
大家一致反映,多年来没有听到这么好的教学训练课,培训班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 。

来自江苏昆山刘楚尧老师,在首期全球五大洲国家预备代表队培训班结束后,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用朴素的语言向全国的舞者们发出情感号召:
说:“全球五大洲世锦赛总决赛集结号启程,破浪往前进,一周培训班,聚集有缘人; 舵手是大家,力挽狂澜行,克服万重难,拧紧一根绳; 大家一条心,定要团结紧,何惧风浪大,胜利属我们!前进!前进!进!”


首期全球五大洲国家预备代表队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培训颁发了结业证书, “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锦赛总决赛” 将有40个学员收到中国国家预备代表队资格录取通知书。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侯一川(贵州)   刘国华(河北)    李  燕(华北)
梁俊英(北京)   张若凯(吉林)    谢晓云(北京)
刘楚尧(江苏)   李  钦(云南)    吴明伟(海南)
杜  霞(四川)   郭宏琳(高碑店)  夏文梅(高碑店)
邓绍玉(高碑店) 杨博文(高碑店)  赵燕红(良乡)
孙奕卫(北京)   陈  莉(北京)    任  评(吉林)
付莹莹(辽宁)   王浩楠(辽宁)    孔凤英(白沟)
周  琼(四川)   吴旭平(安庆)    经厚祥(合肥)
王  悦(北京)   王有福(马鞍山)  阮冬梅(北京)
刘凤云(阜阳)   李搏研(辽宁)    栾雯宇(辽宁)
杨依婷(白沟)   程世豪(白沟)    魏硕楠(白沟)
贾靖雯(良乡)   杨柯滢(良乡)    魏晨宇(良乡)
朱梓萱(良乡)   刘思奇(良乡)    李梓萌(良乡)


获批准首批中国国家预备代表队人员,依据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相关管理规定,组委会对中国籍已获IDSA. WDC国际级教师、裁判进行正式注册,在5月总决赛北京分站赛中进行实战演练。
本次培训班也存在不足之处,正值春节期间,时间仓促,春运,部分学员买不到车票,致使有的学员迟到影响培训, 学员水平参差不齐,给老师授课带来困难。这些都是今后需要总结和改进的。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下面公布:
IDSA(中国)总部重要通知
凡是以前考核批准通过IDSA(中国)总部教师、裁判和WDC国际级裁判等各位老师要求必须完成培训, 如不参加已授权IDSA(中国)总部各分会和IDSA(中国)总部的培训班,在“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锦赛总决赛”不再录用或重新考核或予以除名!

 


(附培训班部份照片)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IDSA(中国)总部、
北京佳隆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组委会最终解释权。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