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赛事 -> 权威人士发表联合公告
权威人士发表联合公告
联合声明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和北京亚舞联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发表如下联合声明:
一.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是北京市文联下属的专项舞蹈协会,是北京市注册的一级社团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北京的体育舞蹈及国际标准舞事业。北京亚舞联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登记注册的文化艺术公司。近几年在京曾举办了多次舞蹈赛事活动及相关的艺术交流活动。双方在京的有关活动都起到了推动体育舞蹈及国标舞在北京发展的良好社会效应。
二.双方机构组织作为首都北京的地域主人,有责任更有能力把北京的体育舞蹈,国标舞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双方机构组织拥有着行之有效的专业舞蹈团队。同时与国际相关组织保持着良好稳定的会员国待遇。这些都铸就了双方在北京打造首善之区文化品牌形象的有力保证。
三.多年以来,双方在京的各项、各类舞蹈赛事及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双方携手联袂共建体育舞蹈、国标舞联盟必将对首都北京的体育舞蹈、国标舞事业发展有着积极重大的影响。双方携手联袂得到了体育舞蹈的开创者和国标舞界的资深权威人士的认可和大力赞赏。我们坚信双方与时俱进的合作,注定将为继往开来的首都北京的体育舞蹈、国标舞事业打开新的局面,开启新的航程,扬起精诚之帆。与此同时,我们也感谢多年来对首都北京体育舞蹈、国标舞事业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全国各地的仁爱之士。我们一握沟通手,永远是朋友。

 

此致     联合声明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章)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章)
                北京亚舞联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章)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