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国首届吉特巴舞论坛峰会!
【新闻】中国首届吉特巴舞论坛峰会!
中国首届吉特巴舞论坛峰会
权威人士,发布笫二次新闻

 

 

全国注目的,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与360水滴直播互联网12月11日联合发起主办的:
中国北京首届吉特巴舞论坛峰会
新闻发布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大会组委会宣布:
目前已确定来参加中国•北京首届吉特巴舞论坛峰会的全国各省市吉特巴舞选手团队,教师团队,专家团队及吉特巴舞各类派团队和嘉宾等,已大大超过计划中的100团队,预计11月30日截至报名当天,将突破200。
论坛峰会,组委会要求各代表,要遵照我国倡导“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政策,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除了展示多年来创业成果,更重要的是本着相互观摩,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态度来参加。相信首届论坛峰会,定会十分精彩!
组委会表示,首届吉特巴舞论坛峰会召开后,将按照我囤(全民健身条例)第56O号令,制定出更加规范和有力度的办法细则(试行)。
期待着2017 中国吉特巴舞事业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峰会论坛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