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欢迎全国舞者加入IDSA(中国)大家庭!
欢迎全国舞者加入IDSA(中国)大家庭!

 

申请本协会入会有关事宜说明

 

    经过大家多年不懈努力,协会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有活力,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喜迎新年到来的时刻,IDSA(中国)总部感谢所有协会会员长久以来的支持。同时启动我们2011年的会员招募计划,我们真诚的欢迎您的加入,一起开拓我们的舞蹈事业!

 

                      ——IDSA(中国)总部首席官: 王维俭女士

 

本协会定名为: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成立于:2006年10月1日.是WDC世界舞蹈总会联盟正式会员国合法国家代表.国际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舞蹈组织2006年10月1日授权为IDSA(中国)总部是中国(大陆)唯一合法代表机构,负责在中国推广体育国标舞蹈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等职业、业余活动。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6日,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一级社团组织。是北京最具权威性的体育国标舞蹈专业机构之一。

 

协会的宗旨:
    根据国家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团结热爱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的组织和个人,通过开展竞赛、培训、表演、联谊等各类活动协助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相应活动,推动和促进中国.北京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的发展,提高技术水平,并开展各舞蹈事业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社会进步和社会和谐。

 

业务范围
协会的业务范围:
(一)举办各级别的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比赛和交流联谊活动;培训班、辅导班,培训辅导师资;
(二)制订本协会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竞赛规则和教练员、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选手、裁判员规章制度;编写、录制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教材和音像制品;
(三)组织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力量,挖掘、整理和研究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技艺以及与此有关的基础技术,研究改进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系列用品;
(四)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师资培训班及与此有关的培训班,在普及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的基础上经考核选拔优秀裁判、教师、选手,不断提高技艺水平;
(五)开展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的合作和交流,组织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国内外舞蹈大赛;
(六)举办体育国标等各种时尚流行舞蹈论坛、舞蹈学术文化交流。

 

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要求:

本协会的会员种类为:团体会员、个人会员。
申请加入本协会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本协会的章程;
(二)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
(三)爱好舞蹈的相关业务、能经常性地参加舞蹈等相关的活动。

 

会员入会的程序是:
(一)从协会网站下仔提交入会申请书;

(二)由授权的机构发给会员证。
(三)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会员履行下列义务:
(一)执行本协会的决议;
(二)维护本协会的合法权益和声誉;
(三)完成本协会交办的工作;
(四)按规定交纳会费;
(五)向本协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会员退会应书面通知本协会,并交回会员证。会员经过一年不交纳会费或不参加本协会活动,即视为自动退会。
    会员如有严重违反本章程的行为,经理事会表决通过或本协会会长同意,予以除名。

 

协会联系方式:
协会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光彩路光彩体育馆2号203
办公电话:(86-10)87581311转82     传真:(86-10)87581342(自动) 
手机:15001110029      联系人:芳小姐    罗女士
协会电子信箱:
sjtywd@126.com   
IDSA(中国)总部官方网站:
http://www.idsachina.org
舞世界网站:http://www.wushijie.com
国际IDSA世界舞蹈官方网站:http://www.udsa.com.ua

如有关人员对入会事宜不清楚请电话咨询。欢迎大家加入我会!

 

*以上条款最终解释权归本协会所有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章) 
                                        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