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演员海选】中国首部吉特巴(水兵舞)系列电影演员北京海选
【演员海选】中国首部吉特巴(水兵舞)系列电影演员北京海选
中国首部百集吉特巴(水兵舞)系列电影
演员北京海选新闻报道

 

 

    2017年6月27日在北京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培训基地隆重举行了,中国首部百集吉特巴(水兵舞)系列电影演员选拔大赛,奥普逊(北京)文化传媒公司石菁菁女士为制片人、庞勇先生为导演组成6人组委会评审组成,对参加每组节目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在充满热烈紧张的气氛中,演员们激情四射,源于真实生活的表演充满着整个赛场。

 

 

    参加此次海选的100名选手是来自北京各社区热爱吉特巴(水兵舞)健身娱乐爱好者他们在表演过程中,展示了较好精神风貌。

 

 
 

 

    她们没有表演基础,对舞蹈也没有很多理解,就凭着一腔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在队员的相互帮助练习和磨合中,已经成为一个具有业余表演才能的群体。

 

 

    表演者通过此次海选,得到了自我表现和对表演全新的的体验的机会。在导演现场出题,队员用15分钟准备的考场上,《早市风波》,《产房大乌龙》,《公交车上》,《民政局门口》,《分家》等节目表演的惟妙惟肖,笑料百出,很有生活画面,负有感染力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庞导认真辅导,提出忠肯意见和建议。但从专业角度需要专业老师辅导,将会有更大提高空间。

 

    组委会在整个评审过程中进行了认真充分准备,使海选有序顺利完成。
    首次海选得到了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和8家主流媒体关注和支持。
    北京海选演员模式将成为各省市的中国首部百集吉特巴(水兵舞)电影系列演员招募的模式。


组委会热线电话
15810901768闫老师
13901304703孙老师

 


海选演员招募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