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IDSA(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重要新闻
IDSA(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重要新闻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重要新闻

 

 

    2018年8月22日上午10点和23日下午4时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一行。在王维俭首席官带领下,连续2天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会议室分別2天接待了来自,山东枣庄市政府、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湖北省老河口市委 市政府 市政协 市文广新局 市旅游局一行14位行政官员领导会议主要内容,主要维统加强在新时期下,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更快更高的践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提升健康快乐的幸福指数和竞赛、由政府支持组织推广,中国新创新大众国际方块舞等全民健身相关项目技能业务的合作。三方庄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达到共识!


    会议由副主席周忠勇先生主持,22号几期间,周忠勇向枣庄市各级领导汇报有关世界锦标赛筹备情况,23日期间给老河口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颁发了湖北省分会授权书,王维俭女士代表北京全球五大洲世锦总决赛组委会,分别向各位领导赠送了国庆期间的邀请函,会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协会办公室
                                             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