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9新年•春节寄语:非同凡响成就,全球瞩目的焦点
2019新年•春节寄语:非同凡响成就,全球瞩目的焦点
2019   猪年
新年•春节寄语: 非同凡响成就,全球瞩目的焦点
伟大,是迈向巅峰,永不停步!
2019献给中国的奇迹

 

 

 
IDSA全球五大洲全民健身
我会独创
大众国际方块舞(四方舞)全国100城市
盛大开盘!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省市、各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各分会、 各俱乐部、培训中心、培训基地、
各位会员及舞界各朋友们和媒体朋友:

在新年到来之际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
(BJIDSA)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向长期关心、支持体育国标舞蹈艺术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全国各协会事业蒸蒸日上,事事顺利!
祝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和谐、平安、幸福、健康!
祝愿:全国选手、教师、裁判、新年攀登新高峰!

今年我会是最最喜庆的一年, 在召开十九大之际,我们在北京文联发展部党支郎和在协会党小组领导下,朝气勃勃,充满阳光!我们2018协会非常出色的完成全年的各项国内外比赛、培训、考核、表演、出访等交流活动。更可喜是全球五大洲参加国增多, 全民健身国际方块舞, 大众国际方块舞推进到全民健身正式项目了群众喜爱程度势不可挡, 其中我会创新的大众国际方块舞即将成为全民健身舞的一支独秀并在100城市启动展演, 新增的中国武术传统套路的项使我会大大提升知名度, 为全民百姓创新了一个个喜闻乐见健身项目获得了稳步的发展和进步!
2018全年完成的工作如下:
1、2018•5•1-2中国•北京“IDSA
首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中国北京选拔赛”。
2、10月2-5完成了以和平与文化体育国标舞蹈为主题的举世无双第三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暨中国•北京十三届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

3、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孝感, 湖北老河口, 深圳, 广西分会等相继成立!
4、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与广西桂林友好城市支持第九届公益比赛。
5、2018中国•北京IDSA向全国推出国际方块舞, 大众国际方块舞已遍入18个省市, 目前正往全国纵深推进。举办社区23个大众国际方块舞大赛, 成功进行了全国竞技和大众国际方块舞正式比赛, 获批准进入全球五大洲全球推广通过。
6、2018年10月2日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正式批准了中国吉特巴(水兵舞)、中国国际方块舞、中国创新21岁以下男、女单人拉丁舞、标准舞, 还将中国武术传统套路项目纳入2019“第四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正式竞赛项目。
7、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与国科世纪(北京)数字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郑明辉先生 建立了2019互联网联手合作。
8、协会班子成员,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每个官员深深懂得这来之不易的成果。较好完成5月,10月重大任务, 支持地方公益活动和基层社区舞蹈文化及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 受到政府, 同仁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我们的目的:是希望在一定的深度和广度为我国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品牌赛事和为全民健身广大舞蹈的爱好者,提供学习研讨的依托,在自愿合作基础上,对大家支持和帮助,带来高质量的效率,作为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一级合法社团,又有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的授权与合作, 有国内外的合法机构平台, 给中国各类舞蹈项目提供最具有活力的空间,带动我国文化舞蹈艺术和全民体育健身产业向前发展。
只要坚定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60号)和2018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

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的指导意见

国办发〔2018〕121号共同完成好全民健身任务,中国舞蹈艺术和政府发出的全民健身项目事业将起到无可估量的前景。
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朝着目标持之以恒,用百折不挠,坚定不移,坚韧不拔,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我们喜爱的舞蹈艺术和全民健身事业推向朝着预期的目标前进!
    感谢各位同仁的参与包容和理解,您们是我们长期发展的真诚合作者,也是我们风雨兼程的无限动力的朋友。今天的IDSA(中国)总部和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与大家共同奋斗事业,2018年已经过去了,2019又要开始新的征程,随着2018中国•北京各项目高峰的落幕,将迎来2019为中国舞者和全民健身舞的服务平台新纪元。时刻期待着与您们携手共进,我们会更加团结,我们坚信, 在党和人民政府领导和支持下:

中国舞蹈的文化健身产业大格局会向更新更高的顶峰前进!

 

 

2019一个全民健身高潮即将到来!!!
★★★★★★★★★★★★★★★★★★★★★★★★★★★★★
2019年全年国内外各项任务: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已确定的全年国内外赛事、培训、100城市展演计划
(全年国内外活动以网站当天登出的竞赛规程为准)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体育国标舞蹈,舞蹈艺术,中国武术传统套路,国际方块舞(四方舞),吉特巴(水兵舞)等。各类项目的比赛、培训、论坛、国际交流并有权在中国境内授权设立分支机构,此种授权为长期的  正式授权书全文如下:(英文版)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 授权书(中文版翻释)
兹正式授权北京佳隆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由该公司设立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
1,该公司系(中国)总部在中国境内唯一的.合法人
2. 授权,北京佳隆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可以以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名义在中国大陆考核业余.职业选手和IDSA教师.裁判资质.
3.授权,北京佳隆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可以以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名义开展体育国标舞蹈,舞蹈艺术,中国武术传统套路,国际方块舞(四方舞),吉特巴(水兵舞)等各类项目的比赛.培训.论坛.国际交流并有权在中国境内授权设立分支机构,此种授权为长期的.
特此授权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主席签字             2018.10.


(一)1-2月计划
1、协会官员赴外省交流、学习
2、举办国际方块舞(四方舞) ,吉特巴(水兵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考核教师、裁判资质,口令员资质
地点:全国各省市.(北京,IDSA(中国)舞蹈培训中心)
3、举办全国模特培训班,选拔五大洲世界总决赛入场式 引导员


(二)3-4月筹办各项赛事计划
IDSA第四届全球五大洲世界体育国标世锦总决赛
(1)地点:(房山良乡体育馆)
(2)培训班、考核、交流(全国各省市、国际)
3、举办全国国际方块舞(四方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培训后考核IDSA(中国)国际方块舞(四方舞)教师、裁判、口令员资质


(三)5-6月赛事计划
(1)4月29-5月2日:
中国.北京IDSA第四届全球五大洲世界体育国标世锦总决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公开赛
(2)培训班、考核、交流(全国各省市、国际)
(3)6月10日  广西桂林第十二届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
地点:(桂林第二体育馆)

(4)出访:
5月23-6月3曰英国黑池世界舞蹈节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联合组队赴 黑池参加“英国黑池世界舞蹈节”
地点:(英国黑池)


(四)7-8月赛事计划
(1)全国各省市IDSA(中国) 分会,第四届全球五大洲世界体育国标世锦暨*****赛区     地点:(**** 体育馆)


(五)9-10月赛事计划
(1)中国. 北京IDSA首届 全国大众国际方块舞(四方舞) 100城市总决赛中国. 首届 全国大众国际方块舞(四方舞) 锦标赛
(3)培训班、考核、交流(全国各省市、国际)

 

(六)11-12月赛事计划
(1)总结、培训班、考核、交流(全国各省市、国际)
(2)北京社区教师培训班
(3)举办全国首届IDSA首届模特总决赛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2019 IDSA世界体育国标舞蹈总会(中国) 总部
国外比赛计划

 

*香港区*


■3月1
本會豬年春節餐舞會
銅鑼灣煌府宴會廳


■3月10
世界評審年檢(亞洲區總檢)2019年評審年檢暨亞洲區世界年檢國際公開大獎賽
全港評審年檢,獎金賽
北角渣華道體育館


■4月7日
18區元朗區分站賽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5月19
全年總冠軍頒獎禮(兒童)公開賽
屏山天水圍體育館


■6月16
全年總冠軍頒獎禮(成人)公開賽
銅鑼灣煌府宴會廳


■7月7
青年節回師盃大獎賽
屏山天水圍體育館
政府資助,低參賽費,獎金項目。


■8月25
人27屆會長盃世界公開賽暨世界兒童青少年舞蹈錦標賽
灣仔修頓室內場館


■10月6日
第3精舞薈盃公開錦標賽
沙田麗豪酒店


■10月21-第27屆IDTA盃世界公開賽~旺角麥花臣體育館(獎金)


■10月27-南京國際體育舞蹈公開賽~中國南京體育館


■11月19-28>英國IDTA考試(教師,評審,WDC國際評審)


*海外活動*


■3月3
澳門亞洲盃公開賽
澳門塔石體育館


■3月30
世界舞皇爭霸戰世界公開賽
台北小巨疍


■5月17至18
深圳塩田盃兒童青少年公開賽,(獎金,淘汰,分組及等級賽)


■5月20至30
英國黑池世界公開賽
英國idta周年黑池午宴招待會
俄羅斯,聖彼得堡之旅


■7月30
澳門國際舞蹈公開賽
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


■8月10
星加坡亞洲公開賽
星加坡哥爾夫球會宴會廳


■11月17-馬來西亞世界公司賽~吉隆坡世紀酒店(超高獎金,五星酒店招待)


■12月8-台北願景盃國際公開賽~台北皇朝大飯店


注:国际比赛和海外活动:2019•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将已确定的部份.地区赛事公布给大家,按国际惯例,各次国际赛事举办国要求,比赛报名截止日期将于赛前一个月终止。如果有想组队参加的国际比赛单位,请于两个月前向IDSA(中国)总部提出申请,以便协助大家办理相关申请赛事各种事宜和行程。
祝大家身体健康, 全家快乐, 幸福!!!

 

 
 
 
各位朋友. 2019感谢您们支持理解和帮助
展望未来,相信明天更辉煌!
欢迎加入我们大家庭!

 

 

我们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86-10)87581311转82     QQ:1020440557
手机:  13718282434     15001110029  
协会电子信箱:sjtywd@126.com   
IDSA(中国)总部官方网站:http://www.idsachina.org
国际IDSA世界舞蹈官方网站:
http://www.udsa.com.ua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中国. 北京佳隆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