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中心 -> 2020新年•春节寄语:非同凡响成就,全球瞩目的焦点!
2020新年•春节寄语:非同凡响成就,全球瞩目的焦点!
2020  鼠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春节寄语: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省市、各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各分会、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各分会、各俱乐部、培训中心、培训基地
各位会员及舞界各朋友们和媒体朋友:


在春节到来之际,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
(BJIDSA)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向长期关心、支持体育国标舞蹈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全国各协会事业蒸蒸日上,事事顺利!
祝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和谐、平安、幸福、健康!


祝愿:全国选手、教师、裁判、新年攀登新高峰!

今年我会是最最喜庆一年, 在召开十九大之际,在北京文联发展部和在协会党支部领导下,朝气勃勃,充满阳光!我们2019协会非常出色的完成全年的各项国内外比赛、培训、考核、表演、出访等交流活动,获得稳步发展和进步!


2019全年完成的工作如下:
1、2019•4•29-5.1中国•北京“IDSA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暨中国•北京十三届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
2、9月15完成了与北京体育局主办第六届广场舞总决赛中的全民健身方块舞展演展示获得好评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红头文件: 2020中国台儿庄
全国首届大型体育文化“在希望的田野上 ”全民健身方块舞总决赛时间:2020.4.17-19曰。
3、6月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与广西桂林友好城市支持第十二届体育舞蹈比赛。
4、7月10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出版权批准的:全民健身方块舞、全民健身少儿方块舞,国内外唯一的作品资识产权把欧洲创史的国际方块舞(四方舞) 经过专家团创新, 国家社体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对进一步规范管理竞赛等提出方向性的指导意见关建。
5、2019.9.15中国台儿庄
全国首届大型体育文化“在希望的田野上” 全民健身方块舞总决赛在中国•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新开发的全民健身方块舞工作委员会得到了全国5省、市近200个会议代表出席会议。文件制定的有关细则(试行)等有关办法,全部举手通过。
6、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与辽宁北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宁夏建立了2023联手全民健身方块舞(含少儿) 培训、竞赛、 考核、推广等项目合作。
7、协会为推广全民健身方块舞(含少儿) 成立了推广发展工作委员会. 组成专家团进行全国各省市全民健身方块舞(含少儿)公益培训班。 为十四届全运会成为全民健身正式竞赛项目, 为此项所增加新的血液,新班子成员,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每个官员深深懂得这来之不易的成果。
8.我们的目的:是希望在一定的深度和广度为我国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品牌赛事和为全民健身方块舞(含少儿)广大舞蹈的爱好者,提供学习研讨的依托,在自愿合作基础上,对大家支持和帮助,带来高质量的效率,作为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一级合法社团,又有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的授权与合作, 有国内外的合法机构平台, 给中国各类舞蹈项目提供最具有活力的空间,带动我国文化舞蹈艺术和全民体育健身产业向前发展。
只要坚定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018.121号)。共同完成好全民健身任务,中国舞蹈艺术事业将起到无可估量的前景。


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朝着目标持之以恒,用百折不挠,坚定不移,坚韧不拔,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精神,把事业推向朝着预期的目标前进!
感谢各位代表的参与包容和理解,您们是我们长足发展的真诚合作者,也是我们风雨兼程的无限动力的朋友。


今天的IDSA(中国)总部和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事业,2019已经过去了,2020开始新的征程,随着2019中国•北京各项目高峰的落幕,将迎来2020为中国舞者的服务平台新纪元。时刻期待着与您们携手共进,我们会更加团结,共同打造中国舞蹈的文化健身产业大格局会向更新更高的顶峰努力奋斗!

 

 

 

2020年全年国内外各项任务:

已确定的全年国内外赛事、培训、演展计划
(全年国内外活动以网站当天登出的竞赛规程为准)
*******************************************

 

 

(一)1-2月计划
1、协会官员赴外省交流、学习
2、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方块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培训后考核IDSA(中国)教师、裁判、口令员资质


(二)3-4月赛事计划
1、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方块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培训后考核IDSA(中国)国际方块舞舞)教师、裁判、口令员资质
2、组队参加全国首届大型体育文化“ 在希望的田野上” 全民健身方块舞总决赛时间:2020.4.17-19曰


(三)5-6月赛事计划
1、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方块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培训后考核IDSA(中国)国际方块舞舞)教师、裁判、口令员资质
2、6月13日
广西桂林第十二届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
地点:(桂林第二体育馆)
3、出访:
5月23-6月3曰英国黑池世界舞蹈节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联合组队赴 黑池参加“英国黑池世界舞蹈节”
地点:(英国黑池)


(四)7-8月赛事计划
1、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方块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培训后考核IDSA(中国)国际方块舞舞)教师、裁判、口令员资


(五)9-10月赛事计划
1、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方块舞选手教师、裁判培训班,培训后考核IDSA(中国)国际方块舞舞)教师、裁判、口令员资
2、中国.北京IDSA第五届“全球五大洲世界体育国标世锦总决赛”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锦标赛
全球五大洲世界体育国标世锦总决赛
最新竞赛规程


2020中国创新21岁下男、女单人拉丁舞、标准舞、 吉特巴(水兵舞)、 中国武术、 全民健身方块舞(含少儿) 全已列入
“第五届全球五大洲体育国标舞蹈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竞赛项目


2020为中国创新的全民健身方块舞(含少儿)!
全体官员团结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IDSA(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
                           2020年元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