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会长王维俭女士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新会长王维俭女士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王维俭女士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成立讲话
尊敬的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名誉主席胡昭广先生
尊敬的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社团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利先生
尊敬的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书纪索谦先生
尊敬的北京通州区文联主席杜德文先生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今天宣布在北京正式成立了!
    感谢大家从各地来参加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成立大会,在此我代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全体成员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我受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委托,在成立大会做发言。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是经北京市文联党组2008年12月12日正式批准京文联发[2008]13号, 2009年3月6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登记京民社许准分字[2009]151号一级社团。
    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热爱体育国标舞蹈的各级各类组织,通过开展竞赛、培训、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普及体育国标舞蹈,提高北京体育国标舞蹈的技术水平,促进社会进步和谐,同时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增进北京与世界各国的体育国标舞蹈工作者与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发展适应于北京市场经济要求的体育舞蹈产业运作方式。为探索北京特色体育国标舞蹈事业发展之路,为广大体育国标舞蹈爱好者服务。
    为开创北京体育国标舞蹈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位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新一届领导大力的支持,帮助我们达成目标。
    在此我再次代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
    2009年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成立后要着重抓好下面几项工作:
    1.首先要继续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培养一支终身愿意为体育国标舞蹈事业无私奉献的精干的、具有北京特色的体育国标舞蹈队伍。
    2.完善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各项体育国标舞蹈竞赛制度和竞赛办法,建立健全良好的运行机制,把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要求落到实处。
    3.培训、考核北京一支体育国标舞蹈教师、裁判、技术辅导员等专家的骨干队伍为北京各行各业服务。
    4.培养和造就各项普及和高水平的体育国标舞蹈选手队伍。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北京为中国人民增光。


    朋友们:还在建设中的当今一流的北京通卅金百乐门舞世界,是金百乐门健身中心董事长王新方先生为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在北京提供的培训、表演、比赛、及国内外体育国标舞学术交流的基地和办公地点,他:也是全北京,全中国,全世界热爱舞者大家的家。我们是:以舞会友,我们热情的欢迎全国各界朋友的到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2009年必将是光辉而难忘的一年,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全体人员在北京市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一定会努力的工作。我们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党中央的方针指引下,相信我们所开创的新局面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和诣、发展、友谊、进步,愿体育国标舞蹈这朵艳丽之花在北京在我们伟大的祖国遍地开放更加光彩夺目!用优异成绩迎接我国六十周年到来!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二00九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