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IDSA(中国)总部权威人士发布消息(新)
IDSA(中国)总部权威人士发布消息(新)

2009年12月7日在北京:
    IDSA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宣布成立。
    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和<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将国外引进“钢管舞”名称更名为:
    “体育标准钢管舞”并将“体育标准钢管舞”按竞技体操模式改革,成为为人民服务健康的新健身运动项目。
    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中国唯一体育国标舞蹈权威机构)北京罗兰文田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罗兰体育标准钢管舞培训中心,苏卅华翎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华翎体育标准钢管舞培训中心(中国二家最大的钢管舞培训机构)三家联合成立的IDSA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日前宣布成立。
    IDSA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健身条例>精神。使社会和全国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支持这一高雅美丽的事业。
    联合总会的宗旨是:组织和团结全国热爱“体育标准钢管舞”事业的工作者和爱好者,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为实现普及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提高技术水平,增进世界各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者交流,为世界热爱“体育标准钢管舞”者之间友谊服务。

现将已按竞技体操模式的“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项目
(试行)改革细则名称公布如下:
1、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改革方案细则(试行)
2、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管理办法细则(试行)
3、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细则(试行)
4、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竞赛评分标准细则(试行)
5、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大众锻炼标准细则(试行)
6、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增设竞赛,奖金项目(试行)
7、IDSA(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 运动教师、裁判资格证书有关规定(试行)
8、2010 年IDSA世界体育标准钢管舞世界杯公开赛设定新规定成套动作(试行)
    经协商选举出的IDSA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由七人组成新机构领导人员名单和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各项改革方案细则(试行)具体内客都将在2010年3月2-7日湖南长沙首期全国体育标准钢管舞培训班上隆重宣布。
    我们坚信:“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健身项目,按照奥运会的竞技体操模式,再结合本项特点所创新的各项改革方案,一定是中国第一。也是世界第一!!!


    2010年在中国举办IDSA(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世界公开赛暨(中国区)锦标赛

    以上有关消息,现已刊登在:世界官方舞蹈网站:www.udsa.ua.com
                              IDSA协会官方网站: www.idsachina.org  、

                              罗兰培训中心官方网站:www.gangguanwu.com、

                              华翎培训中心官方网站:www.gdsdj.com

                              中华舞蹈网:www.zhwdw.com

    敬请关注。

                                         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新闻部(章)
                                                       2009年12月17日